公司动态
国际ems,e特快,e邮宝-邮政代理价格优惠,时效快实时在线查询
作者:国际快递 | 发布时间:2018-03-04 17:39

中国邮政为各电子商务卖家新开通国际e特快业务,是继国际E邮宝后最新开通的服务项目,补充了一些EUB时效不足,现国际e特快开通国家和地区有:俄罗斯、澳大利亚、韩国、日本、新加坡、英国、法国、巴西、西班牙、荷兰、加拿大、乌克兰、白俄罗斯以及中国台湾、香港。国际e特快查询网址:www.ems.com.cn,查询单号是EG开头CN结尾。
若是佳豪代理直接发货的可以在我们网站直接查询。
发货运输渠道和ems一样,国际e特快资费价格比ems更优惠,目前采用线下下单打印面单,发货随货3张单子,分别是收寄邮局、海关、收件人各1张,包裹上贴1张。
上线快当天发货当天上网,e特快时效海关封发清关与ems一致,是各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最佳选择,限重与ems一样,大都国家限重是30千克,按照实重计费。
客户发货只提供收件人、地址、邮编。电话,英文物品名称、数量、价值(美金),量大客户提供发货模板对应数据,批量下单,批量出单号,当天即可出单号。
国际e特快
佳豪是中国邮政上海国际e特快一级代理商,可为各电子商务卖家提供国际e特快转运服务。

上一篇:国际ems,e特快,

下一篇:EMS中国邮政国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