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资讯
国际e邮宝LX开头号段调整为LZ开头
作者:国际快递 | 发布时间:2018-03-13 00:06

 近日,鉴于e邮宝“LX”邮件号段即将用至可用范围上限,为避免出现号段重复,我司决定调整使用“LZ”号段。具体安排如下,望您知悉:
一、调整路向
     新西兰、日本、越南、西班牙、泰国、以色列、英国、中国香港、澳大利亚、德国、韩国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土耳其、奥地利、比利时、瑞士、丹麦、匈牙利、意大利、卢森堡、荷兰、波兰、瑞典、希腊、芬兰、爱尔兰、墨西哥、哈萨克斯坦、葡萄牙、巴西。
二、调整时间
原定于2018年3月13日进行调整,由于号段资源紧张,我司将视号段流量变化,相应延后调整时间。最新预计将于3月15日或16日进行调整。
三、注意事项
(一)通过本系统网页工具和API生成的上述路向e邮宝邮件号段,wish平台上述路向e邮宝邮件号段,需进行调整;eBay平台英国、澳大利亚路向e邮宝邮件号段,速卖通平台上述路向e邮宝邮件号段暂不调整,仍沿用“LX”号段。
(二)实际调整日前,已生成并涉及调整的“LX”号段e邮宝邮件,您仍可正常交寄,我司将照常处理。



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
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三日 

上一篇:中国已成为全球

下一篇:国际小包中国邮